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全面屏新机曝光 索尼新机颜值狂吸粉

    在这全面屏时代中,继小米mix2之后,苹果、三星、vivo以及华为的全面屏全来了,而一直坚持己见的索尼也传出最新消息,称近日索尼全面屏新机曝光,索尼新机颜值狂吸粉。

    索尼Xperia
    索尼全面屏新机

    索尼是来自于日本的一家大型综合性跨国公司的产品品牌,不仅是美国好莱坞的六大电影公司之一,更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仔细想来,索尼手机的背景真不是一般的大,这也是索尼手机一直以来都主打高端市场的原因之一吧,这次传闻索尼全面屏新机曝光,而且索尼新机颜值狂吸粉的时间貌似是真的,网络上有关于索尼全面屏手机概念图也已经曝光。

    近日,一组疑似索尼全面屏新机曝光图流出网络,索尼手机多年以来主要以黑科技闻名,而这次的全面屏手机可谓是惊艳了广大消费者,据说在明年的发布会上,索尼将会带来三款全新的版本手机,其中有可能至少有一款会是该款索尼全面屏新机曝光的手机图,网友们怀疑该机型会是索尼XZ的升级版。

    索尼全面屏新机曝光,该款索尼新机颜值狂吸粉,据说这款新机名为索尼XperiaXZ1,索尼并没有走小米或是三星、苹果的全面屏之路,虽同为全面屏,但却延续了以往的宽额头宽下巴的设计,在原有的风格上加入了18:9的全面屏,许多消费者在得知索尼全面屏新机曝光之后禁不住狂喜,认为索尼终于开窍了要跟上潮流了,而且曝光的索尼新机颜值狂吸粉,然而同样的宽额头下巴设计还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该款索尼全面屏新机曝光的手机预计将会在明年,也就是2018年的IFA上展出,索尼全面屏新机曝光,据说索尼新机颜值狂吸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