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在印度再发飙 小米6和小米note3哪个好

    作为国产4大品牌之一的小米手机,不仅在国内受欢迎,在国外也一样不错,最近,小米在印度再发飙,两天售出百万台手机,仔细算下来这相当于每分钟就售出了300台小米手机,不得不说小米手机在印度真的非常受欢迎。

    小米在印度再发飙
    小米6多少钱

    小米在印度再发飙,这可以说是小米手机在印度创造的最新纪录,去年小米用了18天销量才突破100万台。小米表示,“这是一项行业领先的成绩,是小米印度重要的里程碑事件。”

    印度作为全球智能手机增长最快的市场,一直备受中国厂商关注,它也成为除中国本土市场之外,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小米在印度再发飙,碾压其他手机厂商!对此你怎么看?

    今年二季度小米不仅在国内强势反弹,重新冲击前五,在海外的销量也是蹭蹭蹭的猛涨,据Counterpoint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小米手机海外销量增长了324%。

    雷军曾在小米MIX2发布会上表示,除了印度以外,今年二季度小米在印尼、俄罗斯、缅甸、新加坡、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捷克、以色列、希腊、立陶宛等地区也都进入了前五。

    小米6和小米note3哪个好

    说起小米手机就不得不提小米6和小米Note3,很多人都会拿它们做比较,谁让它们那么像呢!用小米自己的话说,小米Note3是一个大屏版的小米6,接着我们来看下小米note3和小米6对比哪个好?小米Note3的显示屏自然要比小米6屏幕尺寸大一些,小米6的显示屏尺寸为5.15英寸,小米Note3采用了5.5英寸显示屏。在摄像头方面,小米6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而小米Note3的前置摄像头升级为1600万像素,同时小米6的摄像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12μm,而小米Note3采用了大像素的2μm。后置摄像头方面,小米Note3与小米6保持一致,采用了两颗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的双摄像头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Note3共分为3个版本,而这3个版本对应的价位与小米6的3个版本售价相同,都是2499元、2899元和2999元。因此在这两款手机的选择方面,有些米粉“遭难”了,究竟小米Note3和小米6的主要区别是什么呢?

    其实最大的区别之处有2个,第一是处理器方面,小米6采用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小米Note3采用了最新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第二是机身材质方面,小米6的尊享版采用陶瓷机身,小米Note3的顶配版依然是四曲面玻璃,不过采用了亮蓝的颜色,按照雷军的话来说,由于亮蓝色在打磨在四曲面玻璃上有一定难度,良品率不高,因此亮蓝色比亮黑色售价高出100元。

    可以看出来,小米6和小米Note3除了屏幕尺寸、CPU以及前置镜头像素外,其余基本相同。所以如果你更注重性能的话,那么上手小米6肯定没错,毕竟骁龙835处理器性能现在依然是旗舰级别。而如果喜欢屏幕大点的话,并且又喜欢自拍,但不经常玩大型游戏的话,那么小米Note3妥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