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单车月卡什么意思 摩拜单车月卡哪种比较划算

    现在出行,很多人总有需要骑一下摩拜单车的需要吧,而为了更经济划算一些,摩拜单车也向大家推出了月卡的选择,但有的人到现在依旧是不知道大家口中的摩拜单车月卡什么意思,像有的人比较少用到摩拜单车,加之又没怎么关注这方面的信息,自然就不清楚摩拜单车月卡什么意思了。

    摩拜单车月卡领取
    摩拜单车月卡领取

    实际上,在早前一段时间,摩拜单车就推出了一个摩拜单车月卡免费领取的活动,只要符合条件,那么就可以免费领取摩拜单车的月卡了,而这种情况下的摩拜单车月卡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大家领了月卡之后,在一个月即30天内骑摩拜单车都是免费的。

    摩拜单车月卡怎么用
    摩拜单车月卡怎么用

    而如果是过了活动时间的话,摩拜单车月卡什么意思,其使用方法也一样,只不过就需要用户根据自己所需要的选择相对价格的月卡了。比如2月1个月的月卡,很多人办理了这个类型的月卡后,也是搞不清楚摩拜单车月卡什么意思的。

    其实,像这种月卡就是说,用户一次骑行时间在120分钟之内就是免费的,超过这个时限就要按时收费了。因而摩拜单车月卡什么意思,现在大家应该都能弄懂了吧。对于经常需要骑摩拜单车的人来说,办月卡是比较实在的。

    而在月卡的选择中,除了前面说到的那一种外,还有5元3个月、60元6个月、120元12月的选择,其中,可以计算出5元买3个月的月卡是最划算的。不过,这也是要看大家对单车的需求吧,要是不是经常骑车的话,那么2元1个月也已经挺划算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