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kii神仙水价格 sk神仙水适合什么年龄

    SK-II的品牌应该不少女生都知道这个饿牌子,无论是护肤品还是一些化妆的产品都是深得消费者的喜爱的,那么skii神仙水有多少人用过,skii神仙水价格是多少呢?sk神仙水适合什么年龄?

    undefined
    sk神仙水适合年龄

    神仙水,SK-II护肤精华露是SK-II品牌系列中当之无愧的核心产品,五百多种酵母精粹而出,九十六小时天然发酵,使用达十五亿酵母,才能萃练出这一瓶精华露。SK-II神仙水做为SK-II品牌的神仙水标志性主力产品,在SK-II进入中国市场后,她的爱称也变成了颇具中国特色的神仙水,那么skii神仙水价格贵吗?

    sk神仙水适合什么年龄

    sk神仙水是拥有神器的修护力量,是一款使很多人欢迎的护肤品,其主要成分是Pitera、丁二醇、戊二醇、水、苯甲酸钠、山梨酸及对羟基苯甲酸甲酯,其中Pitera中含有维生素、氨基酸、有机酸,具有抗老化、促新陈代谢、美白、保湿的作用。其机理可能是通过Pitera中的曲酸美白、通过氨基酸促新陈代谢、通过维生素抗老化。

    skii神仙水75ml、150ml、215ml的官方价格分别是:620元、1080元、1270元。去韩国、日本、新加坡、香港旅游的话,在有折扣的时候购买更加划算,价格也是很惊人的,sk神仙水适合什么年龄,其普遍适合25岁以上的轻熟龄阶段使用,太过于年轻的皮肤使用sk2可能体会不到它的神奇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