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士香烟有哪几种 吸烟对女性的八大危害(2)

    5、More(摩尔,又译摩女):20世纪90年代初,国内烟市十分匮乏,女士香烟大概只有摩尔,而且还要到专门地点才能买到。很多人以为摩尔是女士雪茄,其实不然,它只不过是用深棕色的雪茄纸卷烟丝而已,抽起来并无多少力量,但烟味却相当大。

    6、Salem(沙龙):与摩尔相反,沙龙虽是薄荷烟,外表看起来也比较温和,但实际上焦油量非常大,烟气腾腾。郁闷的时候总是把门窗都关上,抽一盒沙龙,然后在烟雾中听贝多芬的《月光》,体验疯狂。

    7、MildSeven(柔和七星):柔七沿用男士七星的包装,棱角突兀,外加味道较浓烈,柔和七星味道比较好,美中不足的是容易产生口臭,建议烟后速吃薄荷口香糖。

    8、PeelMentholOrange:和DJ的感觉差不多,就是变成桔子味的了。现在女性抽PO很时髦,PO的包装十分另类,米黄色的底,橘黄色的大圈小圈,设计极富创意。

    9、DJ-什锦水果:DJ是国内销量比较好的一款女士香烟,烟性温和,不刺口,是刚刚步入吸烟一族女性的最爱。DJ最大的特点是有着浓郁的水果香味,绿色苹果、粉色草莓、黄色柠檬,每种味道都可在打开烟盖的一霎那强烈的感觉到。

    10、Sobranie(寿百年)-绿色装:寿百年是英国加莱赫有限公司的著名品牌,其名下的女士香烟有两种:粉色的普通装和绿色的薄荷装。由于寿百年属于烤烟,因而建议选择绿色装,对保护女性嗓子有好处。寿百年烟盖上印有金色飞鹰,是英国皇室的常备用烟。

    吸烟对女性的八大危害

    1、导致早衰;2、月经失调与痛经;3、分娩婴儿的畸形率明显增高;4、易引起流产;5、减少乳汁分泌;6、易患风湿性关节炎;7、患中风与癌症几率增加;8、易患艾滋病。

    以上小编虽然为你介绍的女士香烟有哪几种,但不建议你吸烟的路继续走下去,吸烟有害健康,这是无可置疑的事实。爱抽烟的女士们,放下你们手中的烟,戒掉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