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频遭投诉 酷骑单车押金退款难

    近年最流行的就是共享经济下的产品,而共享单车作为共享经济的领头羊,同样受到不少业内人士的看好,但近日共享酷骑单车频遭投诉,网民称酷骑单车押金退款难是怎么回事?

    酷骑单车押金
    酷骑单车

    共享单车在行业中做到了领头的作用,然而伴随的便是共享经济的泛滥,这已成为消费者们口中的诟病,然而共享单车的运营状况总是并非如我们所想的那样简单方便,它是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但如今的酷骑单车已成为许多消费者目前最大的烦恼,那就是酷骑单车押金退款难,也因此有了酷骑单车频遭投诉的事件。

    酷骑单车频遭投诉,是因为近日在许多市区内的市民们发现自己在酷骑单车上的押金迟迟无法退还的情况,有的甚至等了一个多月都毫无音讯,酷骑单车押金退款难已然成为他们目前最大的麻烦,市民最后终决定联系当地相关记者。

    在数十次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联络之后,记者终于接到酷骑单车的电话,但该客服却称有可能为系统问题造成的缘故,随后便表示将会尽快帮助处理,这下处理好了,押金退回来了,但却没有受到余额的退款,如果为了将余额里的钱全部消费完,那就代表着需要再次缴纳押金使用,该名用户认为这属于霸王条款,于是便拨打了12315进行举报。

    酷骑单车乃是去年的11月份才开始创立的共享产品,然而直至现在仍未满一周年周岁,现在的酷骑单车频遭投诉,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酷骑公司将会在各大分公司进行裁员,只留下4名员工,以为辅助解决酷骑单车频遭投诉以及酷骑单车押金退款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