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9连降880元 惨遭小米6疯狂秒杀

    “新旗舰即将发布,旧旗舰势必让路”这本就是手机界中的常规现象,华为新旗舰华为mate10就要发布了,华为mate9连降880元为其让路,然而却惨遭小米6疯狂秒杀。

    华为mate9价格
    华为mate9降价

    九月份发布的新品手机中,无论是小米或是苹果都通通为新品旗舰机型降价了,而华为有何尝不是呢?华为mate9连降880元,惨遭小米6疯狂秒杀,华为mate9拥有着5.9英寸的大屏幕,对于现在而言,这样的屏幕尺寸已经是领先很多手机产品了,搭载了麒麟960八核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这样的续航能力目前来说没有多少手机产品是达到了4000毫安以上的。

    华为mate9虽然拥有这前置800万像素以及后置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但在其他性能上仍旧惨遭小米6疯狂秒杀。华为mate9配备了4GB+32GB/64GB的存储空间,以及6GB+128GB的高配版存储,其中最低价格标准是4GB+32GB版的售价为3399元起,然而没想到的是近日却为了给新旗舰机型让路而疯狂降价,华为mate9连降880元,目前售价为2518元。

    华为mate9连降880元,这在价格上就已经和小米6的售价没有相差多少了,小米6的售价为最低2499元起,这不是惨遭小米6疯狂秒杀的节奏吗?虽然小米6只有5.15英寸的屏幕尺寸,配备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而且电池也仅有3350毫安。

    然而,华为mate9仍惨遭小米6疯狂秒杀,你知道为什么吗?小米6拥有近年来较为先进的指纹识别解锁的功能,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35的八核处理器,仅仅这一点就甩了华为mate9好几条街,而且运行最低都有6GB的运行+64GB/128GB的存储空间,还能支持3.0快充技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