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月饼作坊被查获 专收购陈年月饼回炉再造微信售卖

    中秋节即将到来,月饼是必不可少的,然而有些不法分子为了能在这个节日赚上一笔钱,竟然回收过期月饼回炉再造。这不,9月11号网红月饼作坊被查获,据悉,深圳警方9月11号查到一个食品公司制作假品牌月饼,商标2万多张,现场查货正在准备发货的假月饼近千盒。

    网红月饼作坊被查获
    中秋月饼送哪种牌子好

    想想都觉得可怕,网红月饼作坊幸好被查获。要不然不知道多少人要遭殃了。据悉,这些网红月饼批发价85元左右,成本价更是低廉,在深圳包装后,售价200多一盒。其中著名的香港美心月饼,奇华月饼都被copy。

    这家更恶心:“陈年月饼”黑作坊,专门收购过期月饼,回炉再造,仓库老鼠苍蝇到处飞跑,月饼长毛,邻居评价“臭香臭香”,搬运工想吐要被臭晕。

    据深圳警方通报,这些假月饼的主要销售渠道为:淘宝和微信。网红月饼作坊被查获,看完你还敢在微信和淘宝购买月饼吗?如果你的朋友圈也被这些“网红月饼”刷屏千万不要买,以免买到陈年月饼,吃坏就不好啦!

    选购月饼需要哪些知识

    1、看品牌,尽量选择那些名牌老字号的产品;2、看商标,买生产标识规范齐全的产品;3、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4、警惕“无糖”月饼不存在;5、尽量到大超市可信度高的购物网站购买,小摊小贩出问题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