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十大月饼品牌 选购月饼需要哪些知识

    中秋就要到了,你想好买哪种牌子折月饼送了吗?要送当然要好吃的了。下面小编给你介绍中国十大月饼品牌,给你有更多的选择。月饼是每一年中秋必买的,不管送礼还是买回家孝敬老人,这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这也意味着相聚的时候又到了。

    中国十大月饼品牌
    中国十大月饼品牌排行

    吃月饼是中秋节的传统,俗话说中秋月圆人团圆,吃上月饼才有一种团圆的感觉。但是是市场上那么品牌月饼,你知道月饼哪种牌子好吃,这下你可从中国十大月饼品牌中可选了,在排行中去选购这也是很的好选择。

    中国十大月饼品牌
    中国月饼十大名牌

    月饼与各地饮食习俗相融合,又发展出广式月饼、京式月饼、苏式月饼、潮式月饼,滇式月饼等,被中国南北各地的人们所喜爱。中秋之时,菊饼飘香,在每一个象征合家团圆的中秋佳节里,作为中秋节的传统项目之一,全家围坐边吃月饼边赏月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乐事。

    中国十大名牌月饼排行

    1、安琪月饼;2、荣华;3、元祖月饼;4、杏花楼;5、美心月饼;6、华美;7、好利来;8、利口福;9、米旗;10、麦趣尔。

    选购月饼需要哪些知识

    1、看品牌,尽量选择那些名牌老字号的产品;2、看商标,买生产标识规范齐全的产品;3、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4、警惕“无糖”月饼不存在;5、尽量到大超市可信度高的购物网站购买,小摊小贩出问题的多。

    通过中国十大名牌月饼排行榜,你对月饼了解清楚了吗?买一盒好吃的月饼来送礼,脸子也回来了。那么,十大名牌月饼你会购买哪一种?想送礼就赶紧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