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莱雅染发剂怎么用 欧莱雅染发剂效果如何

    想要与众不同,那么可以在发色上着手,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喜欢用染发剂原因了。而在染发剂品牌中,欧莱雅是比较有名的,但如果是自己第一次动手染发的话,想必买了产品后可能一时之间不知道欧莱雅染发剂怎么用了。下面就简单的教教大家欧莱雅染发剂怎么用才是正确的吧。

    欧莱雅染发剂哪种好
    欧莱雅染发剂哪种好

    欧莱雅的染发剂安全性比较高,而且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这是不少用户使用后的感受。而在说到欧莱雅染发剂怎么用时,要先说一点大家容易忘记的,那就是要做皮试,有的人对染发剂里的一些成分是会过敏的,所以在知道欧莱雅染发剂怎么用前,一定要进行皮试。

    欧莱雅染发剂使用说明
    欧莱雅染发剂使用说明

    确定不会过敏之后,才可以进行接下来的操作。首先就是要根据所要染色的发量取出适当的染料跟药剂进行混合调匀,然后用水将发丝稍微打湿,之后欧莱雅染发剂怎么用呢,要记得用毛巾或是布料铺在肩上,以免等下药剂弄到脖子跟衣服上。

    接着戴上手套,然后将这些调好的染料均匀的涂抹到头发上,最好是一层一层的涂,涂完之后可以稍加按摩,这样有利于均匀上色。等差不多半个小时后,发色就出来了,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清洗了,洗到水不是那么浑浊的时候就可以了。

    这就是关于欧莱雅染发剂怎么用的一些简单说明,要提醒大家的是,染发过程一定要记得戴手套,不然沾到手了可就很难洗掉了。另外,染料对头皮是有影响的,因而一般建议大家头皮附近不要涂,主要涂在发丝上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