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个最好 国产手机质量最好推荐(2)

    TOP4、魅族Pro6Plus: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拥有香槟金、深孔灰、月光银多种配色可选,正面配备2.5D弧形玻璃、mBack椭圆形Home键,背面则采用了弧线天线设计,天线条采用纳米注塑工艺、CNC切边,并对机身腰线进行了重塑,首次使用FloatingDesign微弧边框设计,机身轮廓更加立体,设计上显得更为成熟一些。

    TOP5、乐Pro3:乐Pro3是2016年9月份乐视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主打生态补贴硬件,延续了乐视手机高性价比特性。外观方面,乐Pro3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拥有原力金、魅丽金、爵士银、大咖灰4种机身颜色可选,正面配备了乐视经典的无边框ID屏幕,背面则为经典三段式金属后壳。乐Pro3外观设计亮点主要在于ID无边框设计,比较精致的一体金属机身,不足的地方在于没有时下流行的2.5D弧形玻璃屏幕,并且指纹传感器设计在机身背面,外观在目前安卓旗舰机中显得有些中规中矩。

    通过上面的介绍,你知道国产手机哪个最好了吧,上面5款是国产不容错过的手机选择。现在我们了解一下国产手机有哪些优点?

    国产手机有哪些优点?

    看了以上的数据,你们知道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了吗?其实,国产收卷机真的挺好,通过调查发现国产手机目前有三个重要的优点,并且凭借这个打败了很多知名品牌成为销量第一的销售冠军,同时也是需要大品牌公司需要学习借鉴的地方,下面来挖掘国产手机的优点。

    1、超大屏幕,拍照摄像头,MP3/MP4多媒体播放,GPS导航,超长待机,大容量TF卡扩展,4个摄像头,验钞,手电筒,激光笔,模拟电视接口,当人们听到如功能超全面此之多的优点,又怎能禁得住诱惑呢?这是第一大杀手锏。

    2、作为现在的商务人士,许多总是在休假或者是休息的时候却被业务所困扰,而国产手机却可以解决了这忧虑。双卡双待的模式也就吸引了大部分人使用。

    3、价格低廉:国产手机重视消费者的需求,以前国产手机是忽悠消费者,而这次是把消费者放在重中之重,目标客户群定在低收入的大众市场,了解客户心理,价格需求弹性大,虚荣心强,追求实用,而国产手机就满足这个特点。而且国产的创造者抓住客户心理,就目前推出的如来佛手机就是针对信佛的客户群体推出的,而这种做法却是很多大商家不屑一顾的。聪明的制作商反应迅速,而且成本控制恰到好处。

    4、现在政府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口碑营销,独特的售后服务。分享优惠卡,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方便而且还促进了营销。还有现金补偿,问题机直接兑换原则,使国产手机保持了持久的生命力。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