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祛痘什么牌子好? 教你快速祛痘五个小妙招

    你有痘痘吗?你有什么祛痘好牌子介绍?其实呢,大部分都会经历长痘痘的时候,因为这是青春期必经的一个过程。想要买一款祛痘的产品,却不知道祛痘什么牌子好。如果你不知道,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什么祛痘的牌子好。

    祛痘产品推荐
    祛痘产品推荐

    长痘痘是生理需要,大部分都会经历一个属于自己的青春期,自然就会长痘痘了。在长痘痘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急于随便选择一些牌子来祛痘,但是你选对了吗?那么究竟祛痘什么牌子好呢?小编就给你介绍几款祛痘产品。

    推荐六款祛痘牌子

    1、军献(最具竞争力综合型著名化妆品企业之一,祛痘十大品牌,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2、曼秀雷敦(始创于1889年美国,世界著名品牌,全球外用药物著名品牌,十大祛痘品牌,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

    3、理肤泉(创立于1928年法国,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世界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世界著名品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4、采诗Caisy(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专业护扶研究中心,知名化妆品品牌,广州市采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5、相宜本草(专业研发/生产和经营本草类美容护肤品的知名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6、薇姿VICHY(始创于1931年法国,将药房专销护肤品的概念带入中国,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