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手机有哪些 推荐几款好的4G手机品牌

    4G手机是很多人所关注的热门话题,有些人会提出各种各样的疑问,比如4g手机有哪些?最开始的时候我们似乎都是用2g手机的,而现在我们已经有了4g手机了,那么4g手机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4g手机有哪些
    国产4g手机哪个品牌好

    其实人早已离不开手机了,手机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通讯工具之一。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手机追求的不仅仅是配置问题,还有外观设计。那么现在4g手机有哪些呢?你不妨可以参考以下,也许可能帮助到你。

    4g手机有什么牌子

    1、iPhone6s:更是引起了全世界的瞩目。该手机的尺寸为138.3x67.1x7.1mm,整机重量仅为143g,在轻薄程度上作出了新的突破。硬件方面,该机采用了苹果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的模式,拥有2GBRAM+16GB/64GB/128GBROM的内存组合,基本性能十分出众。电池方面,它采用了1715毫安时的电池,待机时间长达十天,理论通话时长十四小时,提高了充足的电力保障。

    2.三星galaxyS7:外观方面,该手机采用了极窄边框的设计,5.1英寸的大屏几乎占据了手机的整个正面。该手机的尺寸为142.4x69.6x7.9mm,质量约为152g,平时携带十分方便。核心方面,该手机采用了三星Exynos8890四核处理器,再搭配上4GB的运行内存,手机的日常运行十分流畅,并能轻松满足用户的影音、游戏需求。摄像能力方面,该手机搭载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与一颗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内置LED补光灯,拍摄表现出众。

    3.华为Mate8:外观方面,该手机采用了6.0英寸的超大屏幕,使用户能够获得更畅快的体验。该手机的尺寸为157.1x80.6x7.9mm,算不上十分小巧,但其质量仅为185g,便于用户平时携带。

    核心方面,该手机采用了海思Kirin950大四核+微智核I5小四核,再搭配上3GB的运行内存与32GB的ROM容量,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要。摄像能力方面,该手机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与一颗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属于十分顶尖的配置。看了以上的内容,想你已经知道4g手机有哪些了。

    如何选购4G手机?

    1、看4G手机的网络制式:现在手机网络冲浪需求已经越来越重要,手机网络速度很大程度决定了这款手机的使用体验。现在4G时代来了,选对支持中国4G制式的手机很重要,否则即使你是4G手机,也无法体验4G手机网络带来的乐趣。那么4g手机有哪些呢?目前一共有两种4G标准分别是TD-LTE和FDD-LTE,欧美和韩国等国使用的是FDD-LTE,而非洲和印度等国使用的是TD-LTE。

    而我国近日向三家运营商发放了TD-LTE标准的4G牌照,并没有发放FDD-LTE的,所以在选购4G手机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该手机是否支持TD-LTE,不过以后国家也许也会发放FDD-LTE的,所以选两种都支持的也可以。最关键是目前一定要选购支持TD-LTE的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