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舒丹护手霜价格 欧舒丹护手霜哪款好

    都说手是人的第二张脸,所以无论春夏秋冬,护手霜是必不可少的,不同的护手霜使用会有不同的效果,那么欧舒丹这个品牌的护手霜怎么样,欧舒丹护手霜价格多少,哪一款比较好呢?

    欧舒丹护手霜哪款好
    欧舒丹护手霜好吗

    欧舒丹护手霜产自法国,欧舒丹护手霜含丰富乳木果油(2%)、甘油(4%)及维他命E,质感轻盈,有效滋养、柔肤及保护手部肌肤,抵抗日常侵损,为肌肤增添淡淡香气。体积轻巧,方便放入手袋或旅行携带。那么欧舒丹护手霜价格多少呢?

    欧舒丹护手霜哪款好

    欧舒丹的护手霜算是护手霜不错的滋润效果和好闻的香气深受很多人的喜爱,欧舒丹的护手霜有很多款,每一款护手霜的适合肤质和使用功效都不同,所以不同的人用同一款欧舒丹护手霜效果也不一样。欧舒丹LOccitane芍药润手霜30ml价格75元,欧舒丹樱花润手霜30ML价格75元,欧舒丹LOCCITANE乳木果润手霜30ml价格75元,价格都是差不多的。

    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这款欧舒丹护手霜是这个品牌的护手霜中比较畅销的一款,除了添加了乳木果油以外,还包含了蜂蜜、甜扁桃以及椰子油等保湿滋养效果卓越的成分。欧舒丹樱花护手霜,这款欧舒丹护手霜同样包含了乳木果精华,同时还含有甘油和椰子油以及维生素E,不仅可以滋养柔肤,还具有防护作用,可以抵御日常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