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票团购后可以退款吗 团购电影票为什么那么便宜

    如果去看场电影要七八十块钱,有些人可能就不会去了,而如果说选择电影票团购后,只需要二三十块钱就可以看到这场电影,那么去的人可能就会变多了。所以大家总是坚持着低价原则,因而时下选择电影票团购就成了一件常见的事情了。不过,当大家在电影票团购成功后,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去时,就有人会问电影票团购后还能不能退票了。

    电影票团购哪个便宜
    电影票团购哪个便宜

    这个的话,要看所下单的平台或是相关影方的规定了,有些是可以退的,有些则不能,这点在大家选择电影票团购时,都会有相关提示的,所以大家下单时稍微注意一下就行了。而说到电影票团购,好奇心强的人可能就会想问为什么有些电影票团购价可以很低?

    电影票网上购票
    电影票网上购票

    实际上,大家都知道薄利多销,但要具体的解释电影票团购价可以这么低的话,其实就得跟其原价放在一起说了。比如经济条件好的人,是不会在乎自己看一场电影需要多少钱的,那么这类人群在买电影票时,大部分就是直接按照原价买的。

    而对于一些经济能力比较低,比如像很多学生如果买原价的话,可能想去看电影的念头就不会那么强了,但要是选择电影票团购,这样价格就少了很多,去看的意愿就变强了,这样对于商家来说,赚的就是两类人的钱了。

    要是没有电影票团购这个选择,可能赚的就是那些不在乎电影票原价多少的人而已。所以电影票团购价看起来比原价便宜很多,但就前面说到的这个例子来看,商家至少还是比赚一类人钱的利益要多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