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蓝之谜面霜多少钱 海蓝之谜一套多少钱

    面霜是很多人现在都用的一种护肤品,使用面霜会让一个人的肤质有所改善,那么市面上那么多品牌的面霜哪一种会比较好呢?海蓝之谜面霜多少钱,还有海蓝之谜一套多少钱?

    海蓝之谜一套价格
    海蓝之谜面霜怎么样

    海蓝之谜精华面霜能彻底释放其非凡修复能量,令肌肤柔嫩、细致、平滑、坚实、润泽,由内而外焕然一新,干燥敏感肌肤亦能彻底舒缓。海蓝之谜是一个全球高端奢华护肤品牌,源自法国,是雅诗兰黛旗下产品,适合18岁以上的所有肤质,那么海蓝之谜面霜多少钱呢?

    海蓝之谜一套多少钱

    海蓝之谜是非常顶级的护肤品牌,著名的贵妇面霜是它家的明星产品。看是选什么样的精华和什么型号的面霜,首先面霜的版本很重要30ML的1300元,60ML的2300元,还有个500ML限量版大概2万左右,精华液是3支的组合装每只15ML,价格大概也是2万左右,海蓝之谜润泽紧致修护套装价格要4050元。

    因为海蓝之谜是雅诗兰黛旗下的品牌,价钱都是很贵的,基本没有少于800块的东西,所以套装购买的话,价格可能要高达万元左右。LAMER海蓝之谜神奇面霜凝霜啫喱(gel)无油版60ml价格2600元,海蓝之谜softcream精华面霜、精华乳霜60ml价格1945元,海蓝之谜softcream精华面霜、精华乳霜30ml价格980元,海蓝之谜面霜精华面霜、精华乳霜15ml价格7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