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有什么好玩的 十一假期鼓浪屿轮渡会涨价吗

    对于即将到来的小长假,大家都有哪些计划呢?有的人可能就会趁此到厦门去玩转一番吧。那么,在现在仅剩的几天时间里,可就得好好了解下厦门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了,不然放假时间一到,匆匆忙忙踏上旅途,可能就会因为不清楚厦门有什么好玩的而走好多冤枉路了。所以如果你还不知道厦门有什么好玩的,那么下面这些热门景点可要记住了。

    厦门有什么旅游景点
    厦门有什么旅游景点

    厦门是一个说大不大,但说小又不小的地方,在说到厦门有什么好玩的时候,很多可能只会想到鼓浪屿,确实,鼓浪屿肯定是要去一次了,因为不管是其环境还是生活氛围,都是很值得大家前去感受的,而且对于还没坐过船的人来说,搭乘轮渡到鼓浪屿也是一种新体验。

    厦门旅游攻略
    厦门旅游攻略

    除了鼓浪屿外,对厦门不是很了解的人,或许就说不出厦门有什么好玩的了吧。其实厦门景点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像南普陀寺,这间古寺建筑,也是大家去厦门时都会去参观一下的,古寺倚靠山水,碧树蓝天之下,寺庙的祥和尤显得温柔。

    逛完南普陀寺后,厦门有什么好玩的,可以顺路去看看美丽的厦门大学,看看这所被称之为“最美大学”之一的校园环境是怎么样的。看完了厦门大学,再顺路去校门外的白城沙滩踩踩沙子,吹吹海风,白城沙滩的沙子细腻柔和,伴随阵阵波浪,可谓享受。

    其实除了这些,厦门有什么好玩的,厦门还有许多不错的景点可以去,所以如果大家出行时间比较充足,那么可以每个地方都去一下。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事,十一假期内,鼓浪屿的轮渡没有涨价的通知,但是因为人数可能会增多,而且其又限流,因而大家最好提前在网上买票,不然是很难登上鼓浪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