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推荐6款8万元自动挡合资车

    现在很多人都想买车,有了自己的车出去购物,旅游等都很方便,不过有些人买车要求不太高,只预算在八万左右,那么你知道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吗?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价格太贵的车负担太重,希望选择一款价格适中性能也不错的车,但是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今天小编大家去了解一下。

    undefined
    8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对于许多首次买车的朋友而言,预算可能不是很高,大概只有8万的购车预算。但是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其实8万元预算可以选择的车型已经非常多。它们拥有成熟的产品设计,而且得到了市场广泛认可,并在配置方面非常丰富。下面小编推荐6款8万元自动挡合资车。

    6推荐款8万元自动挡合资车

    1、广汽本田锋范:新锋范的优势集中在1.5L地球梦发动机上,动力输出充沛,而且匹配CVT自动变速箱开着很平顺轻快,油耗也低,这些都是符合作为一台家用车的特质。与此同时的,锋范的不足表现在隔音上,转速上到2500转后噪音比较明显,悬挂调校较软且有一定韧性,日常市区开舒适度还是不错的。

    2、东风日产阳光:阳光的前脸有点像天籁,只是要小上一号,不过尾部设计感觉不够协调,买它的人基本上就是看中了它的大空间和省油特点。搭载的1.5L自吸发动机纯属家用,匹配CVT变速箱输出很线性,电动助力转向轻盈但缺乏路感反馈,底盘调校偏舒适的取向,低配配置实在太低好在高配版本优惠幅度也很大。

    3、大众捷达:捷达现在月销量能达到3万辆左右,确实有着不错的硬实力。外观说不上很有特点,空间也没有同级别最大,但是它各方面都表现很均衡,动力机械水平也不错,很多人都喜欢把它当做新手车。搭载了1.4L、1.6L和1.4T三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AT自动变速箱,其中1.4T则单独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如果有消费者问小编8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小编觉得大众捷达不错的。

    4、北京现代瑞纳:会选瑞纳的人大多是看中了它比较年轻时尚的外观,其他方面表现倒是一般。搭载1.4L(107马力)/1.6L(123马力)发动机,分别匹配5挡手动和4挡AT自动变速箱,现代的4AT对比丰田的调校要欠一些火候,逻辑上不够聪明,家用堪用,转向轻巧有一定的指向性,悬挂偏硬的调校舒适性一般,不过这样的取向避免了跑高速时的忽忽悠悠感觉。

    5、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爱丽舍最大的改变在于废弃了老旧的4AT而换装6AT自动变速箱,不仅对行车品质有所改善,燃油经济性也有好处。1.6L自吸发动机动力厂家宣称进行了内部优化升级,主要注重油耗表现,电动助力转向轻盈,高速也能提高一定回馈力度,底盘对于路感的回馈不够清晰,有点像是日系车的调校。除此之外它的外观颜值还是比较高的,不过车厢内的人机工程学做得不是很到位,储物空间也比较少。

    6、汽丰田威驰:威驰换装丰田现在的家族脸谱后变得年轻时尚不少,内饰造型看上去有一定质感但用料一般,隔音降噪水平在也有待提高,但这并不妨碍它的销量,毕竟它作为一款丰田车,在耐用度和可靠性上不必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