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6s多少钱 揭苹果6s手机配置和价格

    新款手机推出之时,往往是比较昂贵的。所以,小编并不建议买苹果8,反而觉得苹果6s还比较合适一些!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苹果6s多少钱,认为价格也比较离谱,所以不考虑。其实,苹果6s价格并不贵,而且配置很高,是一部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

    苹果6s多少钱
    苹果6s和6splus哪个好

    首先,我们先说说苹果6s多少钱。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手机店,就有不同的价格。不过,价格相差一般不大,也就相差一两百元而已。以小编当地的苹果6s价格来说,32g的才卖2980元,64g的卖3100元。这个价格,你们认为贵吗?肯定不贵,毕竟这是一部比较高端的手机。

    然后,我们再讨论一下苹果6s的配置。苹果6s手机屏幕采用高强度的Ion-X玻璃,处理器采用苹果A9处理器,CPU性能比A8提升70%[2],图形性能提升90%,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对焦更加准确,CMOS为了降噪采用“深槽隔离”技术,支持4K视频摄录。数据连接方面,支持23个频段的LTE网络和2倍速度的Wi-Fi连接。

    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说,价值决定价格,价格反映价值。以上已经介绍苹果6s多少钱了,也介绍了苹果6s的手机配置,你们认为这个价格符合价值吗?其实,喜不喜欢这部手机,是个人看法。但是,苹果6s手机的出色之处,即使你不喜欢,也是否认不了的!

    当然,苹果6s也有污点的,就是陷入“芯片门”风波。据报道称,iPhone6s的处理器分别由三星和台积电代工,而台积电版本比三星版本的续航稍强,苹果官方称不影响正常使用,这一事件使苹果的声誉受到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