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月饼最好吃 推荐口碑最好月饼品牌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准备来临,月饼是必不可少的,中秋节吃月饼寓意着家人的团员,寓意着幸福美满,现在的月饼样式也是在千变万化,各种各式的馅。你知道什么月饼最好吃吗?如何挑选好月饼品牌?

    什么月饼最好吃
    月饼品牌排行榜

    每年都是吃月饼的必备日,今年也不列为。虽然每年都过中秋节,但是吃了这么多年也许还不知道到底那款月饼好吃吧!那么,什么月饼最好吃呢?下面就是小编整理的今年好吃的月饼有哪些。

    好吃的月饼品牌排行

    1、美心月饼Maxim`s:创立于1956年香港,月饼十大品牌,集中菜/亚洲菜/西菜/快餐/西饼及机构食堂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餐饮集团,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

    2、元朗荣华WINGWAH:源于元朗荣华酒家,香港极具规模的饮食集团,香港广式月饼的代表,以白莲蓉月饼著称,东莞荣华饼家有限公司。

    什么月饼最好吃
    好吃的月饼推荐

    3、广州酒家/利口福:广州酒家旗下,广式月饼龙头,大型现代化企业,月饼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中华老字号,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有限公司。

    4、嘉华jiahua:始于1988年,滇式月饼的代表,以花味鲜花饼著称,云南经典点心代表,西南地区大型烘培企业,云南嘉华食品有限公司。

    5、华美Huamei:始于1991年,蛋糕面包糕点十大品牌,国内烘培食品行业领先者,广式月饼行业知名企业,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