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手机好用 推荐五款好用且质量好的手机

    你现在在用的是什么手机?你知不知道什么手机好用?手机已经是每个人都不可必少的另外一个“伴侣”了。但是,在我们想买手机的时候却不知道什么手机好用,随着市场上越来越多品牌的手机,让消费者真的很难选择,究竟什么手机才好用呢?

    什么手机好用
    手机销量排行榜

    现今社会的人基本上是离不开手机了,手机坏了的话就会再买一台手机。当我们去到手机店的时候却不知道什么手机好用,而且有的手机用得不到半年就会坏了,不但浪费钱还会影响到自己的心情,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手机给大家。

    什么手机好用质量好

    1.小米手机,外观佳,大家普遍比较认可的就是外观,小米已开发至今,外观不断改进,总体还是获得客户们的认可的。操作流畅,照相清晰,分辨率高,已足够满足人们的需求。小米5s是首款采用高通无孔式超声波指纹识别的手机。价格便宜,比较吸引眼球的主要是价格,在主流手机性能情况下小米的价格还算便宜。

    2.vivo手机至今的vivoX9.vivoX9首次采用前置双摄像头,一颗vivo与索尼共同研发的IMX376传感器,拥有2000万有效像素,另一颗为8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在自拍时可以提供背景虚化效果。而后置摄像头则成为了单摄像头。

    3.华为至今到了华为p10。它的优点:1.最大的改变就是去了大黑边,让白色面板很协调,并且做了极窄边框。2.颜色真的是一个大卖点,很丰富,尤其是蓝色/绿色很毒。3.镜头升级,虽说很多人觉得底大一级压死人,但是其实相机中镜头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这次没有挤镜头的牙膏。也算是满良心的。同时机身7mm不到,镜头不凸起。4、生活级别防水泼溅。

    4.摩托罗拉XT788:在各大厂商持续发新品的时候,作为全球知名的手机厂商,摩托罗拉一直按兵不动,但是这并不影响它旗下的产品热销。摩托罗拉XT788是一款采用双核处理器的电信定制机。该机属于锋丽系列,同样延续了该系列的超薄机身和不规则造型的特点,适合女性用户,而双网双待的功能也加强了该机的实用性。

    5.华为mate8:华为Mate8集中了华为最尖端的技术,是华为手机中最旗舰、最高端、最重磅的武器。承Mate7大屏DNA,采用6英寸FHD屏幕。一体化金属外观全面升级,使用52道工艺,线条更硬朗流畅。

    通过以上的介绍,每台手机都有它自己的功能,有属于它自己的质量。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手机好用的话,不妨可以参考一下小编推荐的这几款手机哦。很多朋友问小编什么手机好用,小编就一定会推荐华为p10给他了,因为小编也在使用这款国产华为p10手机哦,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