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门票可以现场买吗 网上预订的故宫门票能不能退

    作为我国的首都,北京向来也总是吸引很多人去,而故宫则是必签到的景点之一。由于某些原因,有的人就会打算到现场再买票,但现在网络发达,所以不免就有“故宫门票可以现场买吗”的疑惑。现在很多地方都是直接实行网上售票的措施,那么故宫门票可以现场买吗?网上预订好的故宫门票又能不能退?

    故宫门票网上预订
    故宫门票网上预订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故宫门票可以现场买吗,故宫门票依旧是可以在现场买的,不过通常建议大家最好是提前在网上买,首先现场买的话,要是在旺季去,那么人肯定不少,这样一来就得排队,所以游玩时间就有所耽误了,而且去游玩的人,相信谁也不愿把美好的时间浪费在排队这件事情上的。

    故宫门票多少钱
    故宫门票多少钱

    其次就是在网上预订的话,操作简单,而且如果是团购的话,说不定还能有优惠。而故宫门票可以现场买吗,现场买的话,可能就享受不到优惠了。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在网上预订故宫门票之后,到了现场就可以带着身份证就能够进去了,这肯定要比到现场排队买票后才能进去要方便得多了。

    所以,故宫门票可以现场买吗,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选择合适的购买方式吧。而在网上预订好门票后,又不得不退票时,那么也是向平台申请的。不过,这点是有相关规定的,那么就是门票在未使用的前提条件下,在预约时间那天16点前就可以申请退票。

    超过这个时间就不能申请退票了,因而大家要做好相关的出行计划,这样就可以免去这些问题了。而有的人也正是因为担心出现这些问题,所以也才会问故宫门票可以现场买吗,总之两种买票方式都是可行的,大家择优而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