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1新机照曝光 华为P11颜值狂虐苹果8

    9月上旬刚发布了三大手机品牌,下半旬却还有三大新机型整装待发中,即使华为mate10也将在下一个月发布,但华为下半年的新品华为P11新机照曝光,据说华为P11颜值狂虐苹果8?

    华为P11颜值
    华为P11新机

    在这段时间华为mate10也可以说是拥有着不凡的人气,距离发布时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结果不但华为mate10被曝光得差不多了,就连华为明年的新机型都被曝光了,就是华为P11,华为P11新机照曝光,看着华为P11颜值狂虐苹果8都说得过去。

    华为P11新机照曝光,从被曝光的新机照来看,华为P11的全面屏堪称是完美的,上下部分极其窄小的边框大大扩大了屏占比的尺寸,虽然边框狭小却让人看着非常舒服,18:9的2K全面屏,由图也可以看出华为取消了Home按键的形式,因此很有可能也是会加入面部识别解锁的功能技术。

    华为P11采用的还是原来的一体化金属机身的设计,加上钻耀工艺以及全面屏设计,这颜值真的是到了巅峰造极的程度,而我们来说说近来刚刚发布的iPhone8,新款iPhone8回归了以往iPhone4的玻璃机身设计,但屏幕尺寸就没有做过任何改变,仍旧是以往的4.7英寸。

    iPhone8刚刚发布出来就被认定仅仅是苹果7的升级版,然而也没升级多少东西,外观更是几乎没有变化,只是变了个玻璃机身,毫无疑问,新宠华为P11颜值狂虐苹果8也将成现实,以目前,苹果8的处境来看,还不一定会落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