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d投影仪什么牌子好 3d投影仪选购方法

    投影仪越来越多人用了,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公司、家庭都在用,但是很多人在购买3d投影仪时,却不知道3d投影仪什么牌子好?目前市场上3d投影仪的品牌众多,它们的功能很多,外观也极为的漂亮,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3d投影仪什么牌子好?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投影仪十大品牌排行榜

    1、索尼SONY:(于1946年日本,世界500强,全球领先的电子和娱乐公司)。

    2、明基BenQ:(于1984年台湾,光电数字媒体和网络通讯领域的大型专业化集团公司)。

    3d投影仪什么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投影仪好用

    3、爱普生Epson:(于1942年日本长野,著名品牌,数码映像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4、松下Panasonic:(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中国驰名商标,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一)。

    5、三洋SANYO:(于1947年日本,世界500强,大型企业集团,三洋电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6、三星Samsung:(于1938年韩国,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世界500强企业,三星集团)。

    3d投影仪什么牌子好
    3d投影仪哪个品牌好

    7、夏普SHARP:(于1912年日本,全球高端液晶显像领域领导品牌,夏普(中国)有限公司)。

    8、日立Hitachi:(于1910年日本,世界500强,全球最大的综合跨国集团之一)。

    9、联想Lenovo:(于1984年北京,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全球PC领军企业,联想集团)。

    10、奥图码Optoma:(于2001年台湾,源自全球最大投影机制造商中强光电集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