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d投影仪怎么用 各种材质的投影幕区别

    随着经济与科技的发展,3d投影仪越来越多人用了,但是对于想买3d投影仪的人说,他们并不知道3d投影仪怎么用?现在3D显示已经不只是一种趋势,而是一种更吸引人、更有趣儿的视觉新体验,那么3d投影仪怎么用呢?下面小编就告诉你。

    3d投影仪怎么用
    3d投影仪有什么牌子

    首先需要对投影机进行设置,在支持DLP-Link的投影机菜单中,可以找到相关的3D选项,它一般位于投影机的设置选项,且会提供不止一种3D显示,我们需要选择的是DLP-Link。

    选定之后,投影机会刷新显示,通常在该模式下,投影机的亮度会有所降低,预置的显示模式也会被禁用,这都是正常现象,只需按要求选定就好,当确认投影机的3D功能已经打开后,就可以进行电脑的设置了。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对3d投影仪怎么用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3d投影仪怎么用
    投影仪看3d用什么软件

    投影机设置相对比较简单,电脑的设置更加简单,接下来请跟我们一同进行电脑上的设置。入到菜单中,查看设备已经为120Hz刷新了在Windows桌面中,用户可以按自己的习惯进入到分辨率选项,在高级设置中设定显示设备的刷新率为120Hz即可。此时我们在进入到投影机菜单中,从信息项可以看到,投影机已经达到了120Hz刷新率。

    说明一下,通常支持DLP-Link的投影机,其实现3D效果的分辨率大都为其物理分辨率,而投影机所能支持的最高分辨率则未必可以上到120Hz刷新,因此用户一定要注意,不要盲目的上到最高分辨率,那样有可能无法达到3D立体显示。当投影机和电脑的设置全部完成后,就可以启动播放器播放3D视频了。看来以上的内容,你应该知道3d投影仪怎么用了吧。

    各种材质的投影幕区别

    1、白塑幕:增益1.1,可视角度>160度,具有彩色还原好,视场角大,光线柔和,长时间观看不易疲劳,使用寿命长的优点,适用于家用和商用,应用最广泛,价格也最经济。商用投影机2000流明以上或家用投影机1000流明以上建议购买。也广泛应用于工程项目,户外场合,KTV等,可擦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