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月饼好吃 中秋节如何挑选月饼

    距离中秋节不到半个月了,但是超市里已经摆满了琳琅满目的月饼了,各式各样的月饼让人看到眼花缭乱,到底什么月饼好吃呢?面对市面上众多的月饼品牌,不少消费者都不知道什么月饼好吃了!挑选月饼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么中秋节如何挑选月饼呢?

    什么月饼好吃
    什么口味的月饼好吃

    作为中秋节的传统项目之一,全家围坐边吃月饼边赏月当然是必不可少的。而现今月饼市场快速发展,从前几年的月饼“过度包装”被国家紧急叫停以后,今年消费者购买月饼的理念应更加理性。月饼无需包装得美轮美奂,奢华高贵,让我们将注意力放回月饼的本真,即口味上来。下面,针对市面上常见5种口味的月饼逐一分析,帮助消费者在选购适合自己口味的月饼。

    常见5种口味的月饼

    1.五仁月饼:具有童年的味道的五仁月饼,月饼种类从馅心讲可以分为好多种,而我最怀念的还是小时候的五仁月饼,它外观一般黄皮硬壳,里面含有花生、芝麻等五仁,口感较硬,耐嚼味道香醇,价格便宜。

    什么月饼好吃
    月饼有什么口味

    2.叉烧月饼:叉烧月饼,在五仁的基础上加入了叉烧,你会看到它的馅里含有花生、芝麻和叉烧等,因为加入了叉烧,口感更加好了,比前者软了许多,香味诱人,价格适中,是我最喜欢吃的月饼,中秋必不可少。

    3.莲蓉月饼:莲蓉月饼,因其外形美观,不易破碎,口感好,非常受到人民的喜爱。其最主要特点是馅心已经一体化了,一般以甜味为主。

    4.水果月饼:水果月饼,口感细腻,非常好吃,适合送女孩子,与传统月饼差别较大。

    5.蛋黄月饼::黄月饼,以蛋黄为主要原料,细细咀嚼,愈品俞有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