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跟团旅游怎么样 十一跟团旅游会比较划算吗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有的人早已按捺不住想出游的心了吧。而要在十一长假出行旅游的话,有的人可能就会考虑十一跟团旅游了。不过,对于跟团游的不足之处,相信大家也是有所听说,也正是因为这些听说,又使得不少人有所迟疑:十一跟团旅游怎么样、会不会比较划算?

    十一旅游推荐
    十一旅游推荐

    其实不管是十一跟团旅游还是自己出去玩,都是有一定可行性的,而选择哪一种,则要看大家注重的是哪一方面的体验了。比如自由行的话,最大的一点就是比较自由自在,同时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亲力亲为。而十一跟团旅游的话,游客只要负责带上好心情就足够了。

    十一去哪里旅游人少
    十一去哪里旅游人少

    再现实一点来说,十一假期都是出行的高峰期,因此各方面的费用都会有所上涨,这也就意味着出行的成本会比平常的多,而如果是十一跟团旅游的话,相对之下还是会划算一些的。因为都是集体订机票、酒店,甚至连景点的门票都有可能拿到大的优惠。

    不过,虽然十一跟团旅游比较令人省心,但也有一些局限,比如在这个景点还没欣赏完,就要赶往下一个目的地了,这样就很容易玩得不尽兴。而且有些旅游团可能还会带着游客到一些购物点,这样对于不想购物的人来说,就有点浪费时间了。

    所以十一跟团旅游怎么样,就看大家想怎么玩了。但一般据有经验的人表示,他们是更建议大家有条件的话,还是选择自由行会玩得比较嗨。当然,如果大家方向感不好、又不想自己订酒店、机票等,那么也还是可以考虑选择十一跟团旅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