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9价格多少 三星S9参数配置曝光

    三星在前些天才在北京刚发布了三星note8的国行版,这才没几天呢三星明年的这款三星S9旗舰机型就又曝光啦,三星S9价格多少知道了吗?与此同时,三星S9参数配置曝光了。

    三星S9参数配置
    三星S9价格

    三星作为国际数一数二的大哥手机品牌,一直以来大多数都是主打中偏高端的机型,几乎每一年,手机界都会发生许多的大事件,比如又有什么黑科技出现了?三星S9价格多少钱?这就是手机常常还没有正式出现就想迫切地知道的问题,三星S9价格多少?

    三星S9价格多少?据说三星S9参数配置曝光出来了,我们先看看这些参数及配置是怎么样?据说这一次三星S9将有可能会搭载高通晓龙最新的一代处理器,高通晓龙835处理器,这款新一代的处理器也将会在十月份正式宣布。

    除此之外,此次的三星S9所采用的全面屏也是非常惊艳的,相比之下比苹果x的刘海式和小米mix2的无顶全面屏要好看很多,采用的是OLED显示屏,拥有5.7英寸的4k屏幕,拥有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主副像素都为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据说还会有前置虹膜识别功能以及内置指纹识别的功能,拥有6GB和8GB的运行内存,存储空间分别为64GB/128GB/256GB三种可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那么根据以上三星S9参数配置曝光出来的进而分析出三星S9价格多少?这样的参数其实在许多方面也都比上一代旗舰机型丰富升级了许多,高端的配备,高技术含量的识别系统,网络上的网友以及相关的爆料大神们也推出了三星S9的价格,认为会在4999-6000元不等,因为这也是根据三星手机以往的售价而结合其配置参数进行推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