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元大钞堵塞厕所 两女子将10万欧元塞入多个马桶内

    现在这年头什么人都有,看,最近瑞士发生一件女子将百元大钞堵塞厕所事件。据悉,这些百元大钞总值约10万欧元,而且全都是500元的欧元纸币。没想到现在还有人视钱如粪土,10万欧元,就这么糟蹋了,真不知道丢钞票的人是怎么想的?

    百元大钞堵塞厕所
    瑞士多处马桶被丢欧元

    百元大钞堵塞厕所,想想都觉得心塞。很多人每天早起晚归,一年忙到晚都不可能挣得到10万欧元,可是有的人却把钱剪碎丢厕所,真是太可恶了。要是这么讨厌钱,就把钱捐给社会上有需要帮助的人也好何必把百元大钞堵塞厕所呢。

    法媒称,瑞士日内瓦司法部门对一个神秘的案子展开调查:总计约10万欧元的一些成捆的500欧元纸币,堵住了瑞士联合信贷银行(瑞银集团)一家分行保险箱大厅及其周边三家餐馆的洗手间马桶。

    日内瓦司法部门一位发言人樊尚·德鲁昂解释说,这些钞票都是真的,“好像都被剪刀剪过”。他证实了《日内瓦论坛报》的报道,“堵住马桶似乎只是意外”。

    据悉,百元大钞堵塞厕所事件发生在今年5月中旬。最初,一家瑞银集团分支机构保险箱大厅的洗手间马桶被堵了。几天后,同一街区的三家餐馆的卫生间马桶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有一部分钱得到了回收并由当局保存,当局已经锁定了两名嫌疑人。司法部门拒绝透露更多信息,因为调查还在进行之中。

    据《日内瓦论坛》报道,这些钱属于几名西班牙妇女,几年前她们将钱放进了日内瓦这家瑞银集团分行的保险箱。

    警方如何得知消息的呢?是“通过一些餐馆的投诉”。这几家餐馆对马桶被堵极为不满,即便堵马桶的是现钞。此外还有更神秘的事情。德鲁昂说,餐馆老板们后来撤诉了,因为“一位代表丢弃钞票者的律师到餐馆支付了”疏通马桶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