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鹩哥多少钱一只 2017鹩哥幼鸟价格表

    大家都知道会说话的鸟类是鹩哥吧,很多人都想养一只当宠物呢,现在市面上售卖的鹩哥也有好几种,很多想养的人都想知道这鹩哥的价格贵不贵,鹩哥多少钱一只,2017鹩哥幼鸟价格表有哪些呢?

    2017鹩哥幼鸟
    2017鹩哥幼鸟

    鹩哥体形较大,全身大致为黑色具紫蓝色和铜绿色金属光泽。特征为头侧具桔黄色肉垂及肉裾,雌雄相似。善鸣,叫声响亮清晰,能模仿和发出多种有旋律的音调。鹩哥的优点是它们的鸣声非常动听且能不学自鸣。其歌声嘹亮婉转、富有旋律,并善于模仿其他鸟鸣声,经过训练还能模仿人语,学唱简单歌曲。那这非常讨喜的鹩哥多少钱一只呢?

    2017鹩哥幼鸟价格表

    很多人饲养鹩哥是因为它们有学唱与说话的能力,如果要饲养它最好购买幼鸟,便于驯养。经过训化,鹩哥不但对人的畏惧心理可以得到改善,还能学会许多种鸟和动物的叫声。鹩哥的价格行情根据模仿能力的大小而论价,一般来说鹩哥公母都可以,因为在学话方面都无太大差异。

    鹩哥幼鸟价格
    鹩哥幼鸟价格

    鹩哥不会模仿语言的一般都在500元以下,会说一句话的要在1000元至2000元之间,能背诵成段的诗词那就在2000元至3000元,公鹩哥毛色漂亮,长成成鸟之后会比母鹩哥大,母鹩哥个性乖,易于驾驭,鹩哥的寿命在10-15年左右,个体之间差别也很大,五六月的大的都要六七百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