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枕头多高合适 保健枕头真的有效果吗

    现在大家每天都要做好多事,所以如果晚上睡不好,那还真的是会影响隔天的状态,而睡不好的可能原因之一就是枕头选不对了。因为枕头过高过低都是会影响大家的睡眠质量的。那么,枕头多高合适呢,相信有不少人也是不清楚的。所以比较注重这方面的人,在购买枕头时,都会先问一下枕头多高合适了。

    枕头多高最好
    枕头多高最好

    在枕头的选购方面,大家或多或少都会存在着一些误区,比如有的人觉得枕头高一点比较好睡,但如果其高度已经超出颈椎的符合范围,那么就有可能造成许多问题,像是颈椎病、落枕、睡眠质量降低等等,所以了解枕头多高合适是有助于我们提高睡眠质量的。

    保健枕头有用吗
    保健枕头有用吗

    不过要先说清楚的就是因为每个人的具体身体构造有所差异,所以对于每个人来说枕头多高合适也不是绝对统一。通常大家所认为的高度是在8-15厘米是比较适宜的,但像有的人比较胖,那么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高的枕头。

    然而,我们都知道数据都是死的,所以枕头多高合适还是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去判断,一般我们立起来的拳头高度,就是适合自己的枕头高度,大家实在不知道枕头多高合适的话,那么就参考这种方法吧。

    说到枕头多高合适,有的人就好奇那些保健枕头是不是真有效果。可以说保健枕头在传统的基础上有了更加准确的设计,因而会更加符合人们的睡眠需求,所以正规合格的保健枕头是有助于大家睡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