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旅游推荐地有哪些 十一假期可以去哪里玩

    九月份都快过去三分之二了,相信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在倒数十一长假的到来了吧。然而,应该也还有人在搜索各种各样关于十一旅游推荐的信息吧,要知道祖国国土那么大,不好好规划下,还真是不知道十一长假去哪里玩好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今天要介绍的十一旅游推荐地有哪些。

    十一旅游推荐好去处
    十一旅游推荐好去处

    说到去哪玩,因为今年的十一假期有8天,所以大家可以尽情的出去嗨,而热门的十一旅游推荐地之一就有海南省的三亚,三亚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所以可能有很多人早就想去了,去看看那里湛蓝的天,纯净的海,也是十分的享受啊。

    国庆旅游哪里人少
    国庆旅游哪里人少

    十一旅游推荐之二的地方是重庆的张家界,这也是一个著名的景区了,因而说到张家界,或许也已早在不少人的计划之中了。此外还有云南的丽江可以去,丽江的自然美景也不少,去体验别有风情的生活氛围,开阔自己的视野。

    值得一说的是,这三个十一旅游推荐之地都是十分热门的,所以要是真的要在十一假期去的话,可能看到的是接连不断的人,这点大家可要做好准备了。如果是不想这么热闹的话,那么还有几个比较少人的地方可以选择。

    比如江苏的锦溪古镇,在大都市忙到晕头转向时,将视线转到古镇里,可以让自己的身心得到不小的舒缓,在古色古香的小镇上,哪怕只是安静的看着景色发呆,却也足以令人感受到生活的可爱,所以对于喜欢安静的人来说,这是十一旅游推荐的好地方呢。

    同样可以选择的还有重庆的双江古镇,这个古镇有着典型的巴蜀小镇风韵,在这里,你可以将烦恼抛之脑后,静静的感受这些古建筑所营造出来的祥和氛围。如果想看自然山河的话,那么十一旅游推荐大家去四川的七藏沟。

    或许大部分人不知道这个地方,但说到九寨沟,大家应该就熟悉多了吧。七藏沟跟九寨沟一样美,只是知名度没后者高,所以去的人也比较少,因而也是一个静谧之地。这些就是十一旅游推荐的地方了,如果大家不知道去哪的话,那么可以选择这十一旅游推荐的其中一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