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使用卫生巾正确的方法

    卫生巾几乎要陪女人渡过30多年的时间,卫生巾帮无数女性解决了经期的尴尬,带来了便捷和舒适。而市场不断推出新的卫生巾产品也给了女性新的选择。很多女性都不知道卫生巾什么牌子好吧。

    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卫生巾什么牌子最安全

    对于每个女性来说要人家问卫生巾什么牌子好的时候,相信大部分女性都不知道如何回答,因为大部分女性不太注意对卫生巾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年轻女性来说大家选择卫生巾更是十分的随意,现在我们看一看卫生巾品牌排行榜就知道卫生巾什么牌子好了。

    卫生巾品牌排行榜

    一、高洁丝。Kotex高洁丝是Kimberly-Clark金佰利集团旗下的女性卫生用品品牌,产品包括纯棉卫生巾、超薄卫生巾、日用卫生巾、夜用卫生巾、迷你卫生巾、夜安裤、护垫等女性卫生巾产品。诞生于美国的Kotex高洁丝,世界上第一个妇女卫生巾品牌,也是世界上首个对公众进行月经知识教育的卫生巾品牌。

    卫生巾什么牌子好
    卫生巾牌子有哪些

    二、因心。这种牌子是庐山百草堂药业旗下的高端卫生巾品牌,以"因知心,更创新"为品牌主张,针对女性每月那几日尴尬的身心囧境,本着雄厚的医药科研力量,独创“中央吸收体”,独有的出彩精致包,有型有颜的美学设计,由内而外地为女性定制更安全、更舒适的护理产品,营造更精致、更时尚的品质生活。

    三、护舒宝。护舒宝是美国宝洁公司的一个女性保健用品品牌。自1991年进入中国以来,护舒宝一直致力为中国女性提供优质的日用护理产品。1999年,护舒宝成为首个获得中国女医师协会认可、权威专家推荐的品牌,树立起女性护理消费品领域里权威健康专家形象。如果要问卫生巾什么牌子好,护舒宝绝对是必定选择之一。

    四、ABC。ABC卫生巾,由广东景兴健康护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其旗下的系列产品之一。公司以发展专业、健康、卫生的个人护理用品品牌为方向,致力于成为服务广大消费者的“个人护理专家”。

    高品质的产品是在卫生用品行业中保持竞争力的基础,景兴公司旗下的品牌包括ABC系列卫生巾、清丽系列湿巾、EC系列湿巾、ABC’sbb系列湿巾、Free系列卫生巾等,现已在市场上占据重要位置,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