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票房最新消息 战狼2香港遇冷原因揭秘

    战狼2上映四小时破亿,85小时破十亿引发全民关注。如今,战狼2已经上映55天了,但是依然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战狼2票房最新消息,小编在网上查了下战狼2票房最新消息,目前战狼2票房已经突破56亿,而在9月14日,《战狼2》登录德国,上映4天时间,在德国的票房收入就已经进入德国全部在放映电影的前20名。

    战狼2票房最新消息
    战狼2电影最新统计

    虽然成绩并不算很理想,但是相比在北美和香港市场的惨败,这样的成绩还算合格,不过,国内的网友却并不买账,特别是有一些眼红《战狼2》在国内取得这么好成绩的键盘侠们,因为这个事情,终于找到理由开始在网上各种“酸”《战狼2》。

    其实《战狼2》在国外市场遭遇票房滑铁卢并不难理解,毕竟不同地域市场人们的需求和口味都是不同的,而《战狼2》由于题材的特殊性,而且这段时间外国大片也有不少上映的,外国观众对《战狼2》确实可能不会买账。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战狼2》在香港的票房成绩也是惨的一塌糊涂。首日票房24万都不到。

    战狼2香港遇冷原因

    战狼2在内地上映以后,口碑简直是好到爆啊,并且战狼2的票房还打破了好几项记录,目前已经突破了56亿,可想而知有多少人喜欢看战狼2这部电影了。本以为战狼2在香港也会大红大紫,可是一切似乎出乎人们的意料了,没想到战狼2在香港遇冷了,这让内地的网友们表示惊呆。

    据报道,9月6日《战狼2》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不过截止到9月7日19点《战狼2》在香港的首日票房只有23.7万,跟内地相比只能用惨败来形容。败给了阿汤哥主演的电影《美国制造》,还有票房近40万的美国电影《小丑回魂》。在受欢迎程度上也只排名第5,单日场次只有87场。

    战狼2香港遇冷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有网友总结了一下原因:其一,热度过去了;其二,很多人已经看过了;其三,很多外语片上映;其四,上映档次不佳,已经开学了;其五,盗版猖獗,youtube早就可以观看免费的了。不过不管怎么样,战狼2已经刷新了各项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