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9怎么样 华为荣耀9配置参数介绍

    这段时间,很多手机品牌都推出了新款机型,而在几个月前华为也推出了荣耀9手机,这一下子就让不少人对荣耀9怎么样都很是关注。尤其是近期刚好打算换手机的朋友,想必对于这类新出不久的机型都会比较好奇,毕竟对比之下,才能选到更好的,那么荣耀9怎么样呢?

    荣耀9知更鸟蓝
    荣耀9评测

    在荣耀9为正式上市之前,相信就已经有不少人在谈论荣耀9怎么样了。而荣耀9上市后,其不管是外观设计上还是性能上都没太让大家的期待落空。其实,说到荣耀9怎么样,最直观的就是看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了,因为大部分人选择手机,注重的还是其性能。

    在系统方面,荣耀9怎么样,荣耀9采用的是安卓7.0系统跟华为EMUI5.1的操作系统,处理器则是8核的麒麟960。内存方面,其运行内存有4G跟6G的选择,而存储的话,则有64G跟128G的,并且支持256G扩展,内存还是比较大的。

    而在屏幕方面的荣耀9怎么样呢,其尺寸是5.15英寸,屏幕分辨率比较高,画面清晰,玩起游戏或是看起视频来也挺享受。此外,在摄像方面,荣耀9怎么样,荣耀9后置摄像头配置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光圈为F2.2,支持自动对焦等。

    前置摄像头则是F2.0光圈跟800万像素,可以说在拍照方面的性能也是比较不错的。总之,每个人对手机的要求不一样,所以所认为的荣耀9怎么样也是不同的。不过,大家如果需要换手机,那么荣耀9也还是值得考虑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