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达翡丽手表价格 百达翡丽手表多少钱

    手表对于现代人来说不仅仅式看时间的工具了,男生女生戴手表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一个气质的体现,不同的手表品牌都能彰显一个人的品味,那么百达翡丽手表价格多少,百达翡丽手表多少钱呢?

    百达翡丽手表怎么样
    百达翡丽手表多少钱

    百达翡丽手表式世界顶级的名表品牌,在钟表界可是拥有着崇高的地位的,而且一般百达翡丽手表的品质工艺都是无法挑剔的,众多的手表设计的款式让都式巧夺天工的,那么百达翡丽手表价格是不是很贵呢?百达翡丽手表有多少个系列?

    百达翡丽手表多少钱

    百达翡丽手表多少钱,百达翡丽PatekPhilippe-SkyMoonTourbillonRef.5002P男士机械表式最贵的表款,价格达到17600000元,当然最便宜的也有,就是百达翡丽PatekPhilippe-Twenty~4系列4910/10A-012女士石英表,其价格也要108800元了,百达翡丽超级复杂功能计时6104G-001自动机械表的价格是2938700元。

    因为百达翡丽手表算得上是表中之王了,所以价格不菲式正常的,很多想买这个品牌手表的人都望而却步呢,百达翡丽复杂功能计时5146R玫瑰金价格是311800元,百达翡丽运动系列5711/1A010不锈钢价格187100元,百达翡丽古典表5227J-001价格247700元,百达翡丽运动系列5712R-001价格32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