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顾客吃3碗面付7300元 比宁波黄油蟹面贵太多了

    最近,一则顾客吃3碗面付7300元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三碗面7300元,这三碗面难道是黄金做的?有网友看完调侃:比起宁波黄油蟹面贵太多了。那么顾客吃3碗面付7300元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顾客吃3碗面付7300元
    顾客吃面付7300元吓坏老板娘

    据悉,日前有几位顾客到常州一家面馆吃了三碗面条,支付宝付款时看错小数点,73元的面,付了7300元。面馆老板晚上一看手机,吓了一跳,急忙报警。

    警方与店家多方查找,终于联系上了这名顾客,将多付的七千多元退还。不得不说,这位顾客的心真大,7000多元,没看清楚就能转账。

    还好碰上了一位好老板,诚信待人,立马报警把多余的钱还给了顾客。只能说,出门在外,多留点心思,尤其是钱财方面。

    据了解,这家面馆平时生意不错,也常有一些顾客把自己的贵重物品落在店里。前不久面馆收摊时,一位食客还把钱包遗忘在凳子上,他们捡到后也通过民警还给了当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