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好的品牌才更值得信赖哦

    相信大家对国产护肤品并不陌生,有不少爱保养皮肤的女性都会关注国产护肤品哪个牌子好?随着生活水平和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皮肤的保养,也愿意花更多的时间与财力在护肤品上,但是你知道国产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吗?下面随着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国产什么护肤品好用

    很多人会觉得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在买护肤品这个问题上,一直是选择国外的品牌。但是很多我们中国自己的品牌也非常好用,而且由于没有高昂的关税,价廉物美。国产护肤品哪个牌子好,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国产护肤品排行榜,一起来支持国货吧!

    2017国产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1、百雀羚:2015年7月,品观传媒在京发布《2015中国化妆品品牌50强》榜单,百雀羚位居榜首。在之前的2015年3月,百雀羚在2015全国合作商会议上提出2015年将累积上市141个新品、累积广告投入约6.8亿元,计划实现零售120亿元的目标。

    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国产护肤品牌子排行榜

    2、自然堂:2015年双11当日,自然堂线上零售额再创新纪录,全网销售额1.03亿元。在线上发展得如鱼得水的同时,自然堂在线下同样取得不俗的业绩,在2015年11月1日—11月11日这10天时间里,自然堂线下销售额在2014年同步增长超过60%的基础上又获得额外增长。

    3、相宜本草:“我们拥有‘相宜本草’这个金字招牌,历经十五年的积累,蕴含强大的品牌基因。”正如相宜本草董事长封帅所说,1999年诞生的相宜本草品牌很“强大”。

    4、韩束&一叶子:2015年12月8日,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义雄在“韩束2016红动亚洲进无界”品牌战略发布会上袒露了他的千亿大梦——到2025年,上美计划实现1000亿元回款。据了解,韩束单品牌在2015年预计零售规模达到90亿元,上市仅一年的新品牌一叶子在2015年预计零售规模达到19.5亿元。

    5、佰草集:2014年6月,上海家化正式发布了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计划在2018年销售收入突破120亿元。作为上海家化旗下的“超级品牌”,佰草集毫无疑问是其最靓丽的名片。在2015年12月17日举行的沟通会上,上海家化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文坚透露,根据中怡康2015年1—9月的数据监测显示,佰草集在百货渠道的国产品牌中持续保持市场份额第一。上海家化副总经理兼佰草集事业部总经理黄震则表示,佰草集已拥有1400多家百货专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