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会游泳不能毕业 2017全国游泳培训学校排行榜

    从前些年开始,国家就将游泳这一项目列入了中学生体育考试项目中,没想到的是今年清华又重拾曾经的校规,不会游泳不能毕业,下面可以来看看2017全国游泳培训学校排行榜怎么样的?

    不会游泳不能毕业
    不会游泳不能毕业

    据悉,今年年初,清华大学再次重拾90年前的学校校规,于是对今年的大一新生全都进行了游泳的测试,虽说这也许将有利于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但是不会游泳不能毕业,这样硬性的规定及要求是否真的符合常理呢?

    对此,也有许多网友纷纷提出了质疑,将学生的毕业与游泳技能挂上勾似乎有些勉为其难了呢,但是也有同学认为这是一种莫大的福利呢,目前在清华大学其实游泳课程是一门很热门的选修课程,在学校里有这样一门选修课程就不需要到外面花钱去学习。

    游泳培训学校排行
    游泳培训学校排行

    因此各持己见的争议也纷纷表示了对于不会游泳不能毕业这列校规的看法,也正是为了呼吁全国的中小学生都能够投身于这样一种技能,对自身也是有很大的好处的。根据目前如此热门的游泳项目,我想这份2017全国游泳培训学校排行榜还是会有朋友需要的呢,来看看在我们所处的城市里,有哪些游泳培训学校比较好呢?

    1.深圳水世界游泳培训中心;2.北京韵致微风体育;3.杭州宏优体育策划有限公司;4.智烁游泳培训机构;5.上海领先体育培训;6.南京小海豚游泳俱乐部;7.南京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8.西安超超游泳俱乐部;9.哈尔滨鲨鱼潜水俱乐部;10.畅游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