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D6餐厅曝光 华为D6餐厅消费怎么样

    说起别人家的食堂,一大堆说上24小时都说不完,近日有传闻称,华为集团的华为D6餐厅曝光,内部的曝光照简直是羡煞旁人,那么华为D6餐厅消费怎么样?

    华为D6餐厅消费
    华为D6餐厅

    根据消息称,华为去年的业绩数据显示,华为去年的净利润年挣300亿元,这样的企业,总部面积就不用研究了,光是这员工待遇都是非常之高的,不光如此,近日在网络上曝光的一组华为D6餐厅的内部照片,内部装潢金光闪现,高端大气不在话下,橘黄色的餐桌椅子,透明敞亮的玻璃落地窗户,就像在高端的五星级酒店享受美食一样,就这样,华为D6餐厅曝光了。

    华为D6餐厅曝光的照片中不但看到其装修的独特风格,更是能够被餐厅中的美食完完全全被吸引过去,这样的伙食估计都没有员工是会想要离开的,正所谓想要留住员工就得先留住员工的胃呢。不知这样的华为D6餐厅消费怎么样呢?

    从网上华为D6餐厅曝光的图中可以看到还拍下了部分美食菜单的价格,这价格简直是低到不能再低了,一道冬瓜干/菜干炖龙骨竟然只要8块钱,其菜品也完全是应有尽有,麻辣烫、水煮鱼、汤粉、排骨、各种菜系都一应俱全,甚至连饭后甜品都有,让人看得不免为之动容,然而却也只能看着。

    看完华为D6餐厅曝光的内部图片之后,瞬间发觉华为D6餐厅是不是就像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自助餐厅一样,然而说再多都是别人家的餐厅!直至现在,华为D6餐厅已经正式营业20多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