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怎么样 小米mix2白色版本曝光(2)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觉得小米mix2怎么样呢?是不是很想马上入手一部小米mix2呢?除了常规版本外,小米MIX2还有全陶瓷尊享版,不过你想要拥有它,最快也要等到11月了。

    揭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曝光

    小米官方微博表示小米MIX2的Unibody全陶瓷版将在11月首发,同时有人晒出了白色陶瓷版本,相比黑色来说,白色陶瓷机身看上去更加有爱,而手机的黑边控制也很到位。这个产品有小米崔宝秋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他表示这款产品全球目前仅存7部,也算是“物以稀为贵”了。而且根据此前调查机构对市场的估算以及小米首批产品售罄的速度看,恐怕白色版什么时候上市还不得而知,今年年内都很难满足市场供应,所以大家可能要多等等了。

    由于整机都是陶瓷材质,所以小米MIX2全陶瓷版在生产上进度慢了很多,根据官方强调,每一块Unibody全陶瓷都要经过1400℃高温7天烧结,两层楼高的设备240吨冲压成型,金刚砂刀头0.01mm反复雕琢,每加工一部手机,都要更换刀头。当然成本也比现在的普通版要贵,售价达到了4699元。

    配置方面,小米MIX2尊享版整机参数跟普通基本保持一致,但内存增加至8GB(这也是小米第一款8GB手机),而搭配是128GB存储,用户有黑色和白色两个选择。昨天雷军还强调,iPhoneX发布后,直接刺激了小米MIX2的关注度和销量。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