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福记糖果价格 徐福记糖果多少钱一斤

    在每到过年或者是一些特别的日子的时候,超市或者是其它门店的糖果会特别好卖,糖果也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品牌的,徐福记大家都知道,徐福记品牌的糖果更是很受欢迎的,那么徐福记糖果价格贵吗,徐福记糖果多少钱一斤?

    徐福记糖果多少钱一斤
    徐福记糖果多少钱一斤

    徐记食品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收购生产所需的农副产品仅限原材料自用,生产和销售糖果、糕点、饼干、月饼、面包、膨化食品、巧克力及巧克力制品、代可可脂巧克力及代可可脂巧克力制品、果冻、炒货食品、油炸小食品、蜜饯、干果及果制品、冷冻饮品等等。其品牌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那么徐福记糖果价格贵吗?

    徐福记糖果多少钱一斤

    徐福记糖果有不同的种类,散装的和成包的价格是不一样的,而且散装的不一样的种类口味价格也有所不同,但是徐福记散装系列酥糖,奶糖,棉花糖价格是13.5元一斤,凤梨酥系列是16元一斤,但徐福记的糖,大多价格都在13到17元一斤,过年时会相应往上调价的。

    徐福记糖果多少钱
    徐福记糖果多少钱

    各个地方不一样,而且有时还会打特价,所以每个地方油价哥差异也是正常的,淘宝上的一般是19元一斤,徐福记散装称重糖果结婚硬喜糖儿童休闲欢乐糖果婚庆喜糖4斤价格是92.2元,综合水果味创意儿童糖果喜糖休闲零食品徐福记棒棒糖多嘟棒1026g价格46元,徐福记鸿福祥礼2529g糖果礼盒年货新年糖混合大礼包价格24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