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买手表便宜吗 在香港买的手表都是正品吗

    香港作为一个知名的购物中心,向来就时常吸引不少人前去那里shopping,其中大家比较喜欢在香港买的东西就有手表了。这不禁让还没有在香港买过手表的人要发出“香港买手表便宜吗”的疑问了。而一旦问到香港买手表便宜吗,有经验的人都表示去香港值得买的物品之一就是手表了。那么,究竟香港买手表便宜吗?

    香港买手表攻略
    香港买手表攻略

    大部分在香港买手表的人都表示其售价确实是要比在内地专柜里的要便宜不少。所以香港买手表便宜吗,在香港买手表是因为其关税比较低,因而卖到消费者手中的价格也就跟着降低,比方有些知名品牌的手表在内地专柜上最多只有八九折。

    香港买手表去哪里
    香港买手表去哪里

    而如果换作在香港买的话,那么折扣可能可以给到七折,甚至五折,当然,不同品牌给出的折扣也是有所不同的。但就总体而言,香港买手表便宜吗,在香港买手表是可以省下不少钱的,不然也没有那么多人会选择在香港买了。

    看到大家都在香港买手表,使得一些人会以为香港市场上的所有名牌手表都是正品的。实际上,香港的手表市场也是鱼龙混杂的,有打完折扣还是很贵的手表,也有超低价便宜到令人觉得可怕的。因而虽然说在香港买手表比较便宜。

    但由于是因为关税的问题,所以要是一款品牌手表在香港的售价比在内地市场的价格低,那么是正常的。只是如果过于低,也就是两地价格差距过大,那么大家就要谨慎一些了。总之,香港买手表便宜吗,在香港买手表也要选对地方,不要只看便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