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H&M降价大放送 H&M降价衣服价格多少钱

    对于喜欢狂购衣服商店的朋友来说,能够遇上品牌商店的优惠打折促销活动实在是不多见,近日,广州H&M降价大放送,不知你准备好money了吗?H&M降价衣服价格多少钱?

    广州H&M降价衣服
    广州H&M降价

    H&M是来自于欧洲的著名服装品牌,直至目前为止,H&M在全世界各地已经设有1500多家门店,更是在去年的《2016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中排行第79名,同样是目前欧洲最大的服装零售商。目前广州H&M降价大放送,可以说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大特惠活动,那么这些H&M降价衣服价格多少钱?

    下面将是此次广州H&M降价大放送的部分降价名单,直至现在许多品牌服装店已经开始没有再看见夏天的服装了,而此次广州H&M降价大放送也相当于在换季了吧,但不可否认的是,品牌服装大降价这价格降的幅度也真是令人兴奋不已,我们来看看H&M降价衣服价格多少钱?

    1.黑白无袖条纹连衣裙,原价149元,现价50元;2.黑色一字肩螺纹连衣裙,原价179元,现价70元;3.黑色露腰短T恤,原价59.9元,现价20元;4.白色棉麻无袖上衣,原价179元,现价70元;5.印花露腰短上衣,原价99.9元,现价50元;

    6.蓝白条纹背后交叉绑带上衣,原价249元,现价100元;7.粉色蕾丝背心假两件上衣,原价129元,现价:50元;8.墨绿丝绸一字肩系带上衣,原价249元,现价100元;9.条纹连衣裙,原价99.9元,现价30元;10.军绿色短袖衬衫,原价149元,现价70元;

    以上仅仅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想要进一步了解状况都可以到广州的H&M门店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