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医院隆鼻哪种好 做一次隆鼻大概要多少钱

    当大家发现自己的鼻子不够立体、不够挺拔的时候,是否会想到去隆鼻呢,尤其是像现在技术也比较发达,微整形也比较为人接受,所以不少人都会有隆鼻的念头,但同时又会不知道隆鼻哪种好,毕竟大家想要的总是那种既安全,又有效,最好还不贵的方式。然而,事实上隆鼻哪种好呢?

    隆鼻哪种方法最好
    隆鼻哪种方法最好

    常见的隆鼻方式主要有注射型跟假体隆鼻这两大类,而在这之中,还不能够说清楚隆鼻哪种好,因为细分之下还有各种不同的具体操作。比如注射隆鼻的话,就有注射玻尿酸还有自体组织隆鼻,亦或者是注射微晶瓷,这种比较不安全,所以一般不建议使用。

    隆鼻疼吗
    隆鼻疼吗

    而假体隆鼻的话,其植入的假体材料多数是硅胶跟膨体。就以上这些来说,隆鼻哪种好,其实每一种方式都有各自的优缺点,而且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因而自己认为的隆鼻哪种好并不代表自己就适合那一种方式,还是要结合医生面诊后的建议去最终决定隆鼻哪种好的。

    像大家选择最多的就有注射玻尿酸隆鼻,玻尿酸隆鼻还是比较安全有效的,但是时间一长,注入到体内的玻尿酸会因为人体的代谢活动而慢慢消失,因而持久性不是很高。硅胶隆鼻的话,其效果也不错,但有的人可能对材料有所排斥。

    所以要说隆鼻哪种好,这确实是难以一概而论的。另外,选择不同的方式进行隆鼻的话,其所需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因此如果大家有隆鼻的想法,那么最好是直接咨询医生,让医生为你量身定做一个方案,这样关于隆鼻哪种好、多少钱自然也就明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