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洋河天之蓝价格表 洋河天之蓝多少钱一瓶

    洋河天之蓝的酒应该有不少人都有喝过吧啊,在我国的白酒中有好几个品牌都是比较熟悉的,而且有不少的品牌也很有名,对于天之蓝酒的了解,还有经典的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三个系列呢,那么洋河天之蓝价格表中有哪些,洋河天之蓝多钱一瓶呢?

    天之蓝多少钱一瓶
    洋河天之蓝多少钱

    喝过洋河天之蓝酒的应该都知道洋河天之蓝的包装是很新颖的,标配的经典蓝色能够吸引很多人的眼球,看起来也是很大方的一种酒,所以大家更想知道这样温婉大方的洋河天之蓝不同的毫升有什么不同的价格呢,洋河天之蓝价格表怎么样?

    洋河天之蓝多钱一瓶

    洋河天之蓝多钱一瓶,独特的蓝色包装除外,还有的就是度数的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洋河蓝色经典天之蓝52度480ml价格358元,洋河天之蓝5A级42度500ml价格308元,洋河天之蓝42度480ml价格388元,洋河天之蓝52度4800ml价格398元,洋河蓝色经典天之蓝6瓶透明装42度价格1314元,洋河蓝色经典天之蓝2瓶装42度375ml价格458元,洋河蓝色经典天之蓝42度2880ml6瓶装价格1600元。

    洋河天之蓝的酒是采用的原料有优质小麦、大麦等还有天然的泉水结合传统工艺酿制具有鲜甜绵爽、醇净馨香而成的,也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同,口碑也很不错,也是白酒爱好者喜欢的白酒品牌,另外洋河天之蓝多钱一瓶还有42度洋河天之蓝480ml绵柔型型高度白酒蓝色经典价格288元,蓝色经典天之蓝浓香型52度480ml价格4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