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之蓝多少钱一瓶 怎么辨别洋河海之蓝的真伪

    都说我国是一个酿酒王国,酿酒工艺技术可是浪不虚名的,能有像梦之蓝这样口感纯正的美酒是正常不过的。在白酒的世界中,梦之蓝可是一个经典代表,那么梦之蓝多少钱一瓶呢?喝过梦之蓝的人都知道,其细腻爽滑的口感真是令人回味无穷,所以,梦之蓝多少钱一瓶成了爱酒人士的热议话题。现在市场上的假酒很多,那么你们在购买时,怎么辨别洋河海之蓝的真伪呢?小编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梦之蓝多少钱一瓶
    梦之蓝贵不贵

    按常理来说的话,一种酒只要它的质量够好,那么价格也就会非常的高。但真的白酒市场中并不是这样,因为白酒对于人们来说,它不仅是一种物质性的存在,同时它也是一种文化的象征,因此决定它价格的因素不单一的是酒质的问题。梦之蓝多少钱一瓶,除了跟它的酒质有关以外,还跟它身上承载的文化,以及人文情怀有关。

    梦之蓝价格

    梦之蓝是高档白酒专卖(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洋河天之蓝、洋河海之蓝、洋河梦之蓝梦3、梦6、梦9)价格最低,品质最优。那么梦之蓝多少钱一瓶呢?地区不同,酒的度数不同梦之蓝价格也不同,那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梦之蓝多少钱一瓶
    洋河梦之蓝价格表

    其中5A级46度梦之蓝:578元、5A级52度梦之蓝M3:590元、5A级52度梦之蓝M6:820元,一般的梦之蓝价格:578元。梦之蓝价格的高昂,不仅仅是因为它包装的亮眼,其实实际品质也是非常过硬的,独到的香醇让每个饮酒者都回味无穷,正如它的文化寓意那样,它所带给人们的是如梦般的享受,让你在梦与现实之间穿梭,从而获得非常高的精神享受和感悟。现在知道梦之蓝多少钱一瓶了吧!

    辨别海之蓝的真伪方法

    1、真品酒店版海之蓝:整箱包装箱比商超版略小;包装箱内无三只纸袋,外包装箱侧面有一后贴上的物流码。上面有条行码加10位数字。此条码非商品条码,乃是对应以下10位数字所用,便于出货时扫码用。每箱条码均不一样。单瓶包装上洋河蓝色经典大标边有虚线可方便撕下兑奖。

    2、假冒商超版海之蓝:整箱包装箱外字迹模糊,整箱包装箱没有物流码,单瓶包装内有一只塑料打火机。(明显分辨之处)且单瓶包装色差明显,字迹模糊,瓶盖松动,简单撬动便可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