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洗面奶十大排行 洗面奶的正确使用方法(2)

    5、旁氏亮采净白系列米粹润白洁面乳:旁氏米粹绝对是“贫民窟男孩”的首选,和芙丽芳丝一样都是温和的氨基酸洁面,到那时价格绝对是让你惊讶。这款产品就算是在女生洁面里也是很被推崇的。温和不紧绷,非常适合敏感肌和所有肤质,绝对不会让你的肌肤受损,是男士洗面奶十大排行榜里性价比最高的了,榜姐私以为比起下面的妮维雅、高夫来说都要好的多。

    6、cerave保湿泡沫洁面乳:cerave保湿泡沫洁面乳也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洁面了,是美国的品牌,一瓶容量超级大,355ML可以让你瞎用都不心疼。而且也是氨基酸洁面,绝对是温和的产品。不要问榜姐为什么老推荐氨基酸洗面奶,自行百度氨基酸洗面奶和皂基洗面奶就知道了。

    7、妮维雅男士控油劲爽洁面乳:妮维雅男士控油劲爽洁面乳绝对是男士洗面奶推荐的前几名了,毕竟天天都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广告。不过这款洁面在男士洗面奶十大排行榜里也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了。相比较前面的洗面奶而言,完成日常的基本清洁还是可以,是个很大众的平民品牌了。不过要是有更高的要求,这款洗面奶就不行了。

    8、花王碧柔男士洗面奶:这款花王碧柔男士洗面奶是一款控油效果很好的洁面,也会死含有磨砂成分的,也就是说去角质效果很不错。不过因为是去角质的洗面奶,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而且使用次数也要注意,最好是一周一次,不然会让那个角质层受损。

    9、曼秀雷敦男士活炭深层洁面乳:曼秀雷敦男士洗面奶恐怕也是男士洗面奶销量排行里的前几名吧,是非常常见的男士洗面奶品牌了。以活性炭为主打成分,能很有效的清洁油渍,很适合油皮使用。不过你要是干皮或者敏感肌就要小心使用了,因为就算是油皮使用之都会觉得紧绷,都得需要快速补水。

    10、高夫净透控油火山泥洁面乳:这款高夫火山泥洗面奶恐怕是男士专用洗面奶品牌里很常见的吧。榜姐觉得肯定很多男生都在用这款洁面。里面是火山泥成分,清洁能力很强。不过这也就意味着比较伤肌肤的角质层了。所以用这款洁面的男生还是要斟酌一下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