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哪个品牌好 最新电动车十大品牌有哪些(2)

    第四名、台铃:相较于前几名电动车,台铃的知名度可能稍微低一些,但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却持续增加。台铃坚信口碑的力量,踏踏实实做产品。经过不懈努力,荣登发达国家市场,成为“国家质量培训基地”,印证了其不凡的实力。更值得惊喜的是,台铃C-One这款车斩获了2017年“红点奖”,这项荣誉是对台铃电动车外观及性能最权威的赞赏。荣升第四名,与其实力相符。

    第五名、新日:新日是国内电动车老牌企业,技术研发、质量稳定是其立足之本。新日凭借敏锐的嗅觉,是最早布局智能领域的电动车企业。在不断的探索中,同时也捕捉到用户体验的重要地位。今年新日推出新品MIKUMAX,创新的语音提示,集成式的管理系统,将电动车智能技术的应用推到一个新高度。

    第六名:立马:立马作为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制造商之一,公司不断进行品牌创新、经营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坚持走差异化经营发展之路。立马人始终秉持“品质、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专家的视角,研发了具有独创优势的68V超强V8和A8核磁动力机、五合一防盗锁、双簧减震、GBS超级制动器等多项先进技术,获得国家200多项专利认可。

    第七名、比德文:比德文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第一个五年,平均增长速度为150%;第二个五年,平均增长速度为60%;未来五年,公司年均增长速度将超过35%。2006年,启用刘德华作为比德文品牌代言人。

    第八名、小刀:小刀集团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高起点、高科技、高标准”的原则,形成天津、无锡、丰县、东莞四个主要产业基地。小刀集团下设天津市小刀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无锡小刀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小刀电动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丰县)、东莞市小东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同样也在电动自行车品牌排行中拥有一定名次。

    第九名、新蕾:新蕾的产品包含自主研发的豪华车、简易车、锂电车、电动三轮车、特种车等,是行业少数的综合性自主研发与制造的大型企业。在无锡、天津、广东建有四大研发与制造基地

    第十名、小鸟:“小鸟”品牌电动车始终保持高品位、高质量、高信誉的发展方向,全面实施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文化立企的战略发展思路,成为全国电动车行业的一面旗帜。小鸟是中国自行车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天津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副理事长单位。

    通过2017年电动车十大品牌排行榜,你对电动车哪个品牌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