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上市时间 华为mate10预计价格

    国产华为在国内首占销售量第一名,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近日,华为mate10将要问世了,这也引起了网友的轰动。那么华为mate10上市时间,价格网友们能接受吗?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mate10上市时间
    华为mate10最新消息

    然而苹果抢先华为发布旗舰新机iPhone8以及十周年特别版iPhoneX,这让华为压力山大。好在华为也没闲着,年度超级旗舰华为mate10上市时间将在10月16日亮相,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众所周知,华为与苹果在高端旗舰市场的角逐可谓处于白热化阶段,而华为Mate10无疑又将是一款对抗iPhoneX的利器。虽然华为mate10上市时间尚有一个月,但有关华为Mate10的传闻却早已铺天盖地:全面屏、人工智能、麒麟970处理器、莱卡第三代双摄镜头,集诸多黑科技于一身的华为Mate10在性能方面几乎不输iPhoneX。

    最近爆料达人更是晒出了直面屏版本的华为Mate10,从图片上看,华为Mate10也将采用双玻璃机身+金属中框设计,后置垂直双摄,前置指纹识别,机身两侧边框极窄。论颜值,直面屏版华为Mate10与iPhone8难分伯仲。

    今年高端旗舰手机纷纷上演涨价潮,而苹果手机的价格更是连跳几级,iPhone8起步售价5888元,至于iPhoneX则高达8388元。相比之下,华为就良心了不少,直面屏版本华为Mate10定价3999元,足足比iPhone8便宜了近2000元。

    此外,由于华为Mate10选择德国慕尼黑发布,因此全面屏版华为Mate10海外售价率先确认。据悉,全面屏版华为Mate10定价4000兹罗提,折合人民币7480元。不过好在华为手机海外定价往往高于国内价格,因此全面屏华为Mate10国行价格会更亲民,预计将在6000元左右。

    以上所提到华为mate10上市时间以及华为mate10预计价格都标示出来了,需要购买的朋友预备好钱,准备也买一部华为mate10吧!